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一起民告官案件胜诉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日,夏县人民法院收到“数载讼案正曲直,明镜高悬断是非”锦旗,当事人一再感谢法官公平断案使得他们追索多年的劳动报酬得以实现。

事情的原委是这样的,一位在瑶峰镇工作28年的站办干部陆军来,多年来镇政府一直没给签订劳动合同,也不执行国家规定的最低工资标准,更没有交什么‘三险一金’等。因本人已达退休年龄,机关单位也没给个说法。一怒之下便把镇政府告上了法庭。可是,法院几次开庭,镇长每次都不到庭,夏县人民法院以‘被告不配合调查,每次开庭都无正当理由拒不到庭’为由,历经4年经7次判决和裁定,最终为原告讨回了公道。

(刘剑)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