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四举措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8月23日,夏县召开全县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省委书记骆惠宁的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要求,各级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迅速传达学习,把学习贯彻落实好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省委全会号召全省各级领导干部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路线、方针。既要做管党治党的表率,又要做推动党领导事业发展的表率,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四项举措确保成效。

一是坚持加强党对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进一步树牢 “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省委全会7方面的部署要求,县委将发挥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加强党对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局面。

二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做到,党要管党,敢管敢严,尤其是在坚决反对纠正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在全力构建不想腐、不敢腐及构建新体制方面要有所创新、有所作为,要利剑高悬,形成震慑力。

三是持续抓好“三基建设”。各级党组织要正确认识到“三基建设”的重要性,要把工作措施落实到位,补齐工作短板,不折不扣的落实好上级的工作部署要求。

四是打造一支“纪检监察”铁军,建立一支讲政治、强素质、提能力的纪检监察队伍。

(贾海燕)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