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送政策到军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8月26日,山西省临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该县武警中队,开展“送政策到军营”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现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科室的负责同志对退伍兵就业形势、教育培训、技能培训、就业支持、就业创业收税金融等方面的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介绍了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接收报到、信息登记、社会保险等优惠政策。同时,又对官兵提出的带病回乡补助办理、党关系接转、公积金接续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帮助他们进一步了解政策。

通过政策宣讲,官兵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纷纷表示无论今后从事什么工作,都将离军不离党,退伍不褪色,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作风,在平凡的岗位上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姚军阳)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