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无限极“万步荟”——行走的公益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无限极“万步荟”行走主题公益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春)用行走的方式,传递“每天行走一万步,健康人生无限极”的健康理念,培养广大市民科学的锻炼方式。8月25日,无限极“万步荟”行走主题公益活动在运城禹都公园进行,200余名步行爱好者踊跃参与。

活动现场教授科学行走的5种姿势,号召大家积极参与行走,推广健康运动理念。同时推出“行走+公益”计划,将行走步数配捐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

据了解,“万步荟”是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为广大行走爱好者创立的公益行走俱乐部。自2014年成立至今,已覆盖全国30个省,累计举行行走活动超过5万场次。通过线上、线下多样化的行走活动,鼓励大众树立健康意识,养成健康行走的习惯,打造覆盖全国、深入社区、全年持续的行走公益俱乐部。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经理安平表示,行走是一种简单易行的健身方式,也是世界卫生组织认定的“世界上最好的运动”,举办这样的活动意在号召更多的运城市民加入到行走健身的队伍中来,持续致力于大众健康理念的推广。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