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妇女儿童有了活动中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揭牌仪式暨首届运城市教培行业高峰会

与会领导为运城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揭牌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8月24日,运城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揭牌仪式暨首届运城市教培行业高峰会在好课堂乐学广场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陈竹琴,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雯,山西好课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小翠共同为运城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揭牌。

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是妇联组织联系服务广大妇女群众,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开展社会教育、服务家庭和儿童的重要阵地,也是深化妇联改革的重要内容,对于进一步丰富广大妇女儿童生活、提升妇女儿童整体素质,开创全市妇联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的意义。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挂牌标志着全市广大妇女儿童有了一个功能齐全、管理规范、多元特色的活动阵地,既有效地整合社会资源、拓宽工作渠道、创新社会管理,也更好地为妇女儿童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

据悉,好课堂乐学广场作为运城第一家教育综合体,将紧扣“创业创新、教育培训、素质提升”功能定位,努力打造让孩子舒心、家长放心、社会倾心的标杆式教育品牌。大力探索和创新妇女儿童喜闻乐见的公益项目,努力实现工作创新、事业鼎新、面貌一新,树立教育服务新形象。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