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临猗县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刘莎)8月23日,临猗县召开全县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做出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作传达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是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两转”基础上不断全面拓展新局面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进一步开创全省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作出全面安排部署,既是总结经验会,也是安排部署会,更是增强信心、提振精气神的会议,对于巩固发展全省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动员和激励全省上下走好新征程、创造新业绩,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山西坚持和拓展好,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上来。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省委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成果和重要体会,并在工作中长期坚持和不断深化拓展;要深刻领会省委对当前全省管党治党问题和形势的科学分析,按照省委书记骆惠宁提出的“对反腐败斗争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一点也不能低估,实现持久风清气正的紧迫感一点也不能减弱,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一点也不能松懈”的相关要求,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切实把实际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解决好;要深刻领会省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和新要求,特别是要深刻领会骆惠宁书记着眼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做出的7个方面部署,着眼在新的征程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交好“山西答卷”重点强调的4个问题,以及这次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深化“三基建设”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作的若干意见》,吃透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在全县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的热潮,抓紧做好县委全委会的准备工作,进一步做好临猗县“三基建设”的工作方案以及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深化改革、环境治理、脱贫攻坚、风险防范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为“四个临猗”建设助力加油,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