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绛县人民医院成为“运城市健康科普教育基地”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副主席李伶旗、绛县人民医院院长樊柳龙共同为科普教育基地揭牌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绛县人民医院被运城市科协命名为“运城市健康科普教育基地”。8月22日,市科协副主席李伶旗、绛县人民医院院长樊柳龙共同为科普教育基地揭牌。

运城市科协副主席李伶旗一行在绛县人民医院调研

运城市科协副主席李伶旗一行在绛县人民医院调研

近年来,绛县人民医院在“健康中国”战略的指引下,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构建大绛县、大健康、大科普的健康科普新格局,先后成立了健康科普教育领导组,设立了健康宣教科,配备了专职健康科普工作人员,并定期开设健康大讲堂、开展下乡健康义诊等健康科普宣传活动,有效推动了健康中国行动的落地实施。

此次命名将大力促进绛县人民医院健康科普与医教研有机结合,强力推动运城市特别是绛县健康科普教育工作的持续深入开展,提升全民健康科学素质,服务“大运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

李伶旗表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预防是最经济最有效的健康策略。希望基地成立后,继续发挥健康科普教育宣传作用,把预防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大力实施健康知识普及行动,以更加有效地方式积极引导群众了解和掌握必备健康知识,践行健康生活方式。

绛县人民医院被命名为“运城市健康科普教育基地”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