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盐湖公安交警雨中疏堵保畅保平安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8月21日,盐湖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七中队、一中队民警冒着大雨在红旗东街任村路段积水区和圣惠路救助被困车辆、疏导交通。

当日,运城市区下起了中到大雨,持续的强降雨造成市区部分路段出现积水,加之道路施工,给群众的安全出行带来了不利因素。盐湖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一线警员全部上岗,尤其加强在市区易发生拥堵、积水严重以及重点高危路段的指挥疏导和巡逻管控。

红旗东街任村路段积水比较严重,为了确保路畅,民警在路口不断提醒驾驶员绕行,同时对在积水区中的被困车辆,民警利用铲车帮助驾驶员脱离危险区,确保交通畅通,最大限度减少强降水等灾害天气给道路交通安全造成的影响。

(葛崇收)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