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总工会强化技能培训促进再就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8月14日,临猗县总工会联合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南星职业培训学校举办电商培训班,切实帮助下岗职工和农民工拓宽创业就业渠道、提升创业就业能力。来自全县各乡(镇)、社区的30余名农民工和下岗职工参加为期十天的培训。

培训特别邀请网店运营专业人士进行授课,内容主要包括淘宝上开设网店的基本知识、物流基础知识、网店设计基础知识、产品设计、摄影及图片处理技术、互联网传播特点及新媒体传播规律等内容。培训采用理论教学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对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应用、电子商务企业成功案例、电子商务实际操作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为有意发展电子商务的下岗职工和农民工传授了宝贵经验,搭建了学习平台。

(陆迎霞 闫倩)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