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夏县交警:张贴安全警示语 筑牢交通安全网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8月16日,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与天宇传媒公司宣传人员联手,在全县100余辆公交车尾部张贴开车莫喝酒,喝酒莫开车、有酒莫劝驾驶人,遵守秩序要排队;手头不能伸窗外、扶紧把手莫忘记、乘车系好安全带,平安出行安全在、站得稳、坐的好、紧急刹车危险少”彩绘,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

提示性标语与交通参与者的生活息息相关,具有语言简练,通俗易懂,实用性强,直观醒目的特点,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宣传教育作用。

通过张贴安全提示语,教育交通参与者认真学习和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增强了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远离事故,关爱生命,文明出行。

(李官海)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