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临猗县渔药协会成立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记者 刘莎)打造渔药名片,统领民营经济发展”是临猗县委县政府今年做出的重要战略部署,临猗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多次组织力量对全县36家渔药企业进行走访座谈。8月16日,临猗县渔药协会成立,标志着该县渔药产业发展走出了新路径。

临猗县政府副县长詹鹏要求,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部门要加强对协会的指导和沟通,要针对渔药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准确把握发展趋势,引领全县渔药产业走健康有序发展之路。要做好服务,当好企业的“娘家人”。协会要始终坚持为会员服务的宗旨,多为会员办实事,办好事,使协会真正成为会员之家,成为会员的贴心人。要搭建平台,当好企业的“代言人”。协会要确定好临猗渔药在全国的形象和定位,通过宣传和包装将临猗打造为“中国渔药之乡”,让临猗渔药这张名片叫响全国。

据了解,临猗县渔药产业起步于上世纪90年代。目前,全县拥有兽药GMP(兽药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认证的渔药生产企业36家,渔药产值达到3.5亿元,是全国渔药企业数量最多、渔药品种最多、参与人数最多的县。渔药协会的成立不仅标志着临猗县渔药产业发展、行业自律、行业规范等工作有了一个新的开端,标志着政府和渔药企业有了更好地沟通、交流的平台,对该县渔药产业发展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