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市区永乐街学苑路至中银路段开始铺油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工人在配合工程车辆铺油 范楚乔 摄

8月17日,市区永乐街学苑路至中银路段道路建设接近尾声,主路面开始进行铺油。该工程现场相关负责人表示,预计8月底主路面具备通车条件,可有效缓解学苑路的交通压力,方便周边市民出行。

当天,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人正配合摊铺机、拉料车、轧路机等工程车辆,有序进行主路面铺油作业。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段道路建设已接近尾声。主路面和北侧非机动车道正在铺油,预计十天左右完成,8月底主路面可具备通车条件;电力隧道还在建设中,预计9月中旬完成;两侧的人行道、路缘石,及绿化基础设施建设还在进行,预计9月底全部完工;此外,道路配套建设的两个蓄水池主体也已建成。

据悉,永乐街是中心城区北部一条东西走向的次干道,正在施工的学苑路至中银路段,全长约1100米,去年11月开工。建设内容包括道路、管廊、排水、照明、绿化、交通设施及其他附属设施建设,路面采用沥青混凝土铺设。该路段通车后,将很大程度地改善附近小学、幼儿园师生,及学苑花都、恒大绿洲等多个住宅小区居民的出行条件,对缓解学苑路交通压力、完善城市交通网络、推进城市化建设具有重要作用。

(范楚乔)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