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于鹏飞靳国全会见京东集团贺岩一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8月15日,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一同会见京东集团云仓农村电商业务负责人贺岩一行,双方就电商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重要共识。

京东集团是我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也是全国五百强企业之一,在农副产品销售、仓储、物流等领域走在全国前列。临猗是全国的农业大县,林果面积达110万亩,栽植的水果种类有100多个,年产各类水果50余亿斤,建有448座涉农冷库。近年来,该县依托产业优势,紧紧围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大力发展农村电商,不断提升农产品流通现代化水平,多措并举推进产销对接,荣获国务院电子商务进农村2019年典型示范县。

于鹏飞对贺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京东拥有全国一流的电商营销团队和先进的仓储物流体系,而临猗拥有丰富的农副产品产业支撑,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双方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空间,县委县政府愿与京东集团携手前行,共享发展机遇。

靳国全表示,临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与京东集团的合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完善的服务保障。希望双方能在电商领域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减少货品流通中间环节,在帮助果农增收的同时让广大消费者得到更多实惠,推进临猗县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贺岩介绍了京东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双方合作发展的思路。表示下一步集团将对临猗的农产品产业进行深入调研,依托京东的技术和服务,在产品流通销售和农村电商等领域寻求合作,为临猗县农业现代化和县域经济快速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张国胜)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