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河南司机轮胎瘪气 盐湖交警帮助换胎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王婞洋)河南一辆汽车路途轮胎瘪气,盐湖区交巡警出手帮忙。这件“小事”,引人夸赞。

8月17日,运城市盐湖区公路巡警中队民警荆鹏革、王磊、张亚东、张森淼、冯丰收正在岚山根旅游景区路口执勤,突然发现一辆河南牌照的越野车停在由西向东左拐的路口,影响后面车辆通行。

他们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原来是越野车的后轮胎瘪气,致使车辆无法前行,驾驶员一脸茫然,不知所措。民警立即将车推到路边,从车上取下千斤顶、扳手等换胎工具,一边做好安全措施,一边娴熟地将轮胎换好,帮助司机摆脱困境,及时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

司机激动地说:“看见你们这么快帮我把轮胎换好,我心里有说不出的感动。盐湖交警,谢谢你们!”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