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强化幼儿教师暑期培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8月15日,2019年永济市幼儿教师暑期培训在市人民剧院举办。授课讲师以《幼儿园游戏与教师专业成长》《基于儿童发展的环境、材料、策略》《课程改革背景下的幼儿园园本教研如何做》《幼儿园教师专业技能——集体活动设计与实施》为题,就教师成长、游戏开展、课程设计及环境创设进行了深刻剖析。

专家们的授课深入浅出、绘声绘色、妙趣横生。既有理论支持,又有实践指导。对幼儿教师游戏活动的组织、班级的高效管理有着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引领作用。通过培训,全面提升了全市幼儿教师的专业素养,更新了参训教师的教育理念,促进了永济市学前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谢全登 代文)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