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经开消防大队强化检查消除隐患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8月13日,运城市经济开发区消防大队组织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进一步加强消防产品的监督管理,切实消除消防产品使用领域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执法人员着重对各场所的灭火器、消防水带、消防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防火门、消防水带、室内消火栓等常用消防产品进行检查。每到一处,执法人员认真核对消防产品市场准入文件、产品与证书一致性,是否具有国家3C认证书,是否具备市场准入文件、产品与提供的相关证书是否一致等,并向单位负责人及员工进行消防产品辨假识假宣传,向群众讲解常见消防产品的维护保养知识,要求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一定要选用正规的消防产品,切勿贪图便宜选购不合格消防产品。同时要加大对单位消防产品的日常维护保养,确保各类消防产品完整好用。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单位灭火器存在的配置数量不足,维护保养不及时等问题,执法人员进行了批评指正,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单位在规定期限内整改完毕,保障企业安全运营。

(吴建恒 侯娟)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