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科技大市场举办第二期技术经理人培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山西省(运城)第二期技术经理人培训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8月14日,运城科技大市场举办第二期技术转移与技术经理人培训。来自各县(市、区)、开发区教科局科技工作负责人和全市各高校、科研院所、科技企业的经理人培训对象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运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讲话

西安交大中国管理问题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上海交通大学中原研究院技术指导委员会委员方润生教授,陕西省安全产业联盟秘书长李少江,西安技术经理人协会理事及培训讲师王海栋,国家技术转移西北中心、丝绸之路经济带技术转移中心转移部部长宋剑等专家教授,分别围绕技术转移与知识产权的关键问题、技术转移与政府政策扶持的理论与实践、技术转移与知识产权、技术转移运营实务等方面进行辅导。

运城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波讲话

技术转移人才作为科技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力量,在促进技术转移和科技成果转化、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运城科技大市场通过交流平台的搭建、持续培育高端人才、建立技术转移行业标准,持续推动产学研之间的交流合作,全面提升科技服务水平,促进技术转移成果转化,培养专业化技术转移人才队伍,建立具有特色的技术转移转化服务体系,支撑区域科技创新发展。

方润生教授作专题辅导

据了解,下一步,运城科技大市场将开设一系列技术经理人业务能力提升培训课程,力争年底全市经过培训认证的技术经理人达到200名。市科技局将积极推进关于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政策的出台,让卖方企业和技术经理人充分享受技术成果转移转化的补助,合法参与技术成果转移转化收益的分配,培育现代服务业新业态。运城市科技局将全力推进技术转移工作,充分协调各高校、科研院所、科技企业资源,适时成立运城市技术经理人协会,持续助推运城市技术转移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以优秀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助推运城市高质量发展。

运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西安科技大市场创新云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阎健参加培训活动。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