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试点实行九年一贯制办学模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8月14日,永济市教科局在蒲州镇举行实验小学文学分校、惠民幼儿园文学分园、蒲州镇九年一贯制学校揭牌仪式。永济市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管哲参加活动。

许管哲强调,今年,市教科局以试点实行九年一贯制办学模式、优质城区学校办分校、结对帮扶为抓手,通过整合农村教育资源、优化城乡师资配置、统筹城乡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等措施,实现优势资源共享、管理互鉴、教研联动,以“相互学习、相互支持、优势互补、互促共生”的方式让农村薄弱学校得到快速提升,让优质学校实现更高品质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和满意度。

许管哲一行实地调研三所学校的办学条件。其他乡镇城乡学校“联姻”揭牌工作也将在本周内完成。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