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四季之美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五(1)班 段博翔

指导教师 杨 梅

美丽的四季,以独特的景致展现着各自的丰华。

图片来源于网络

温暖的春天。暖风吹过,吹红了小花,吹绿了小草,吹得小树摇头晃脑。沉睡的大地苏醒了,一片清新,生机勃勃,非常美丽。

炎热的夏天。草木茂盛,柳树飘逸的长发为我们带来丝丝凉爽。雨后的彩虹挂在蓝天上,五彩缤纷,为这炙热的季节增添了几分梦幻之美;白杨树笔直地站着,像哨兵一样守护着美丽的风光。

凉爽的秋天。金色收获的季节,串串葡萄随风摆荡,红红的苹果挂满枝头,飘香的瓜果给田园增添了芬芳,农民伯伯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寒冷的冬天。天寒地冻,雪花飞舞,大地白茫茫一片,小朋友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其乐融融。

四季的美景让我欣喜若狂,让我陶醉,让我迷恋。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