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跆拳道比赛圆满收官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跆拳道比赛竞委会副主任、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竹琴观看比赛并颁奖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8月14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跆拳道比赛在运城市体育馆圆满收官。

激烈角逐

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632名运动员参赛。本次比赛共设置体校组和社会俱乐部组40个小项的比赛,总共产生40枚金牌。山西省奖牌总数达到23枚,其中,金牌8枚,银牌8枚,铜牌7枚。

山西代表队王杨芮赛后拥抱教练

当天,运动员们一共进行了体校组男子-51KG、-55KG、-59KG,女子-52KG、-5KG、+68KG,6个组别112场比赛。最终,山西代表队王杨芮获得体校组女子-55KG级金牌,桑亦尧获得-52KG级银牌;北京获得两枚金牌,广东、河南、山东各夺得1枚金牌。山西代表队、陕西代表队、贵州代表队、四川代表队、新疆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王杨芮获得体校组女子-55KG级金牌

本次比赛除了运动员的精彩表现,现场的观众也是赛场的一道亮丽风景。观众在现场用自己热烈的掌声和呐喊声,为赛场上的运动员加油助威,营造了浓烈的赛场氛围。

本届二青会跆拳道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山西省人民政府承办,旨在发现和培养竞技体育后备人才,是全国各地区竞技体育运动水平的重要体现,也是我国奥运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跆拳道比赛竞委会副主任、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竹琴,中国跆拳道协会副主席王刚,二青会跆拳道比赛竞委会委员、山西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胡文戈,二青会跆拳道比赛竞委会委员、运城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运城分公司总经理温建功等观看比赛并颁奖。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