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绛县税务局减税降费宣传走进“音乐啤酒节”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8月12日——18日,为期七天的绛县第三届消夏音乐啤酒节在陈村镇公园隆重举行。8月13日,国家税务总局绛县税务局以此为契机,组织人员深入到活动场进行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在八方来客尽情享受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为他们送去了减税降费知识“大餐”和优惠政策“大礼包”。

伴随着轻松活泼的音乐和香气四溢的美酒,该局“减税降费突击队”税干身披绶带,手持减税降费宣传资料,在人群中宣传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社保费率下降以及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等政策,让广大群众们在感受音乐啤酒节的魅力之余,也加深了对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的了解。

“以前对减税降费是有所耳闻,但了解不多,看了宣传资料后发现,个税、社保的新政策都与我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减税降费真是越来越给力了!税务局的宣传既接地气又贴民心,给税务局点赞!”拿到宣传资料的群众们纷纷竖起大拇指。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解答涉税咨询70余人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张建红)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