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闻喜县“根治欠薪”在行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8月13日,作为根治欠薪工作的牵头部门,闻喜人社局召集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水利等行业主管部门相关工作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会议指出,各行业主管部门一是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根治欠薪工作的危机感、紧迫感,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二是要明确任务,理清职责,严格落实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就分管领域工程建设项目各审批环节把好关;三是要抓好落实,不要心存侥幸。以问题为导向,突出重点工作,对所有欠薪案件严格执行“三个清零”工作制度,向难处、实处发力,对所有在建工程项目展开排查、建立台账,推动“清单式”“动态式”监管,确保将欠薪问题消除在萌芽,有效防范因欠薪问题引发的社会风险。

会上,各行业主管部门以工程建设领域为重点,就全县30余项在建工程项目“六项制度”落实情况等进行了座谈讨论,并就下一步开展好此项活动交流了看法,统一了思想。各行业主管部门一致表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做好全县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确保付出辛劳和汗水的农民工按时拿到应有的报酬。

(张蜜蜜 吴江波)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