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绛县法院党员在迴马岭接受红色教育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8月14日,绛县法院25名党员到迴马岭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怀着崇敬“朝圣”的心情,参观了革命历史传统教育长廊和“红色碑林”;在革命战争时期的绛县县委工作旧址旁,聆听了革命者在血雨腥风中的战斗故事;“忠诚树”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再一次宣告: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随后,党员们又集体观看了微电影《党费》和《忠诚树》,参加了《中国共产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知识培训,每个党员都写了心得体会。

迴马岭教育基地,山环水绕,林木茂密,红旗招展,风清气爽。一天的活动安排紧锣密鼓,学习教育走心入脑,党员们的党性受到了一场大洗礼,思想有了一个大提升,将不断体悟、不断砥砺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的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扎实推进服务大局、司法公正、司法为民。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