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平陆县首张手机电子发票开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8月14日,平陆县税务局工作人员在手机端为自然人贠克年代开一张62000元的普通发票。这是该县运用手机开具的第一张电子普通发票。

该系统流程简便、易于操作,如需纸质发票,可将代开完成的电子发票预览,生成二维码打印即可,既方便了纳税人办税,又减轻了大厅人员的工作压力,标志着平陆税务部门的纳税服务已迈上了更便民、更快捷、更优质、更现代的快车道。

据了解,网上代开增值税电子发票系统是“互联网+税务”的生动体现,也是线下办税趋向移动互联网办税的“华丽转身”, 自然人足不出户就可通过手机端快速开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对当前代开发票业务而言是一个有益补充。

(王会亮 王若元)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