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万荣县加快企业用电设施监管系统建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8月13日,万荣县召开建设企业用电设施监管系统部署会。运城市生态环境局万荣分局党组书记、局长薛锋,万荣县35家化工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企业用电设施监管系统是助推“智慧环保”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推进精准治污的有力手段。《山西省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中明确指出,要切实加强对企业用电设施的科学管控,把排污单位用电量纳入监控范围,把用电量变化情况作为判定企业环保设施运行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落实情况的参考依据。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落实“自主管理排污”等主体责任,保证生产过程中环保设施正常运行。要确保在9月上旬完成已确定的35家企业用电设施监管系统的安装,9月中旬完成管理平台的调试,9月下旬全面正常运行。监管部门要通过监管系统,对排污单位实现“全天候、无缝隙”的动态管理,全面掌握企业治污设施的运行状况和异常信息。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