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太原市芮城商会为芮城高考新生捐赠1800把雨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响应芮城县委、县政府举办的“行囊记忆”活动,太原市芮城商会组织芮城在太原人士,为芮城县今年考入大学的1800名学子每人捐赠一把雨伞。

今年是芮城县委、县政府举办的第二届“行囊记忆”活动,为每一位高考新生发放行李拉杆箱,让每一位大学生带着行李走四方,放下行李思故乡,感恩家乡,放飞梦想。7月25日,太原市芮城商会通过公众号发布筹款通知,并在商会微信交流群内进行广泛宣传,不到3天时间就筹集到爱心款36000元。活动中,得到了芮城籍在外人员的大力支持和爱心捐助,他们有的打电话咨询,有的亲自来商会捐款,有的通过微信进行捐助,这些爱心人士中既有退休的老领导,也有商会会长、副会长、会员以及工作人员;有在职公务人员,也有刚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其中更为可敬的是,山西医科大学老干部、芮城县解放后第一任团委书记的李一老先生得知消息后,捐赠人民币1000元,并且通过商会向考上大学的学子们问好。

筹款期间,太原市芮城商会积极联系多个雨伞厂家,经过比对和商谈定制1800把优质雨伞,现由商会组织已发送回芮城相关部门,并将于8月28日在县里举行的“行囊记忆”活动中赠送到每个学子手中。

太原市芮城商会自成立以来,情系家乡,心系芮城,多次为家乡举行公益活动。目前商会正在积极和芮城县相关部门联系,将筹建爱心教育基金以便更好地服务芮城教育事业。太原市芮城商会将不忘使命,继续努力做好芮城在太原的桥头堡作用,为芮城县的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张学晋 宋赫)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