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绛县农商行“整村授信”惠及三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绛县“农商银行杯”第八届消夏文化艺术活动周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春)8月12日,在绛县“农商银行杯”第八届消夏文化艺术活动周开幕式上,绛县农商行开展“整村授信、振兴乡村经济”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介绍整村授信办理条件、什么是整村授信、为什么要做整村授信、整村授信的用途以及征信不良影响等相关知识,让他们真正了解整村授信的快捷与便利。同时,工作人员还向群众介绍了“晋享生活”移动互联网产品与“晋享e付”二维码支付业务。

据了解,“整村授信”是绛县农商行深入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举措,具体是在行政村(自然村)范围内,集中对具备信贷资质、信用记录良好的客户给予一定的授信额度,随时满足家庭经营和生活消费需求。整村授信后,可以在授信额度内随时取款,用于种植、运输等致富创业项目和购车、上学、结婚、医疗等日常消费活动,真正做到让老百姓资金紧张不求人、临时用钱不慌张、随时备用有保障。

近年来,绛县农商行积极下沉,全面开展整村授信工作,有效解决群众贷款难、贷款贵的问题,并缩短办理时间,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注入强劲活力。同时推出一系列电子产品,让更多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农户群体享受到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真正做到普惠金融,惠及三农,服务百姓。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