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风陵渡开发区税务分局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有效落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的决策部署,芮城县税务局风陵渡开发区税务分局多措并举推动各项政策措施全面落地,让减税降费政策红利润泽千家,确保纳税人、缴费人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一是深入学习提升,强化内功不放松。该分局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专题学习党中央关于减税降费的重要批示精神,迅速学习和传达上级局推进减税降费的会议精神及重要决策部署,确保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地将减税降费抓到面、抓到点。以“岗位大练兵”为契机,持续开展政策学习,锤炼业务素质,确保干部熟政策、会操作、能辅导。

二是深入宣传辅导,政策受众不遗漏。通过电话回访、入户走访、微信回访、纳税人座谈等形式,主动收集纳税人反馈意见,及时了解纳税人对减税降费的政策熟知程度和系统操作流畅度,根据回访情况确定纳税人培训范围、培训内容,保证培训的时效性、实用性、普遍性。

三是深入盯紧系统,申报监控不脱节。办税服务厅与税源管理办统筹规划,每天对电子抵账系统及“金三”系统申报明细进行审核监控、比对分析。针对申报错误数据,第一时间通知纳税人进行更正,同时开展“一对一”申报辅导,补齐申报短板。

四是深入优化便民,服务热情不动摇。该分局不断丰富完善办税手段,严格落实“最多跑一次”,确保人手一本首问责任清册,按时按需解答纳税人涉税(费)疑问,以“服好务,收好税,问需求,解难题”为中心,积极探索个性化服务方式,释放服务新活力。(宜明新 卢咏戈)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