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唠叨的奶奶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三(5)班 顾雅婷

指导教师 杨 梅

我的奶奶今年70多岁了,满头银发,慈祥的面庞写满了对我的关爱。奶奶爱唠叨,一唠叨起来就没完没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天,我回奶奶家。一进门,奶奶就说:“雅婷,赶紧去洗手,我们要吃饭了。”饭间,奶奶不停地给我夹菜,还说这个有营养,那个有营养,多吃点。吃完饭,奶奶又说:“一会儿自己去学校,一定要走到马路边上,千万不能乱跑。”放学回到家,奶奶又开始了:“赶紧写作业,老师今天讲的都听懂了吗?不懂的一定要问,千万不能一知半解……”我无奈地点着头。

奶奶的唠叨,我有时会有些烦。但我知道,唠叨中包涵着对我满满的关心和爱护。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