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永济市将举办中国永济(国际)面食文化节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8月9日,中国永济(国际)面食文化节协调会召开。永济市副市长李晓军,政协副主席孙晋民出席。

会上,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彬宣读了“中国永济(国际)面食文化节”实施方案(草案)。

会议强调,中国永济(国际)面食文化节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今年一项重大活动和重点工作,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凝神聚力抓落实;加强领导,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作用,全力完成面食节各项工作任务;打造品牌,提高饭店经营水平,打造好“面都永济”特色品牌,努力推进永济市餐饮业的市场竟争力。

据悉,本届文化节将于9月28日至10月7日在水峪口古镇举办,拟设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共设置标准展位300个,特装展位20个,面塑黄河大铁牛、基尼斯大面锅也将亮相展会。来自国内外的知名饭店餐饮企业,山西省及运城市大型酒店餐饮、永济知名餐饮品牌及“凤还巢”企业共500多家企业参展,预计参与总人数将突破80万人次。

(柳峰峰)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