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永济市推进在外务工人员关心关爱计划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8月9日,永济市召开在外务工人员关心关爱计划(“凤还巢”计划)工作推进会。永济市政协主席、“凤还巢”计划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廷耀,副市长李晓军,市政协副主席孙晋民,市人社局局长李彬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永济市“凤还巢”计划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宣读了《关于进一步明确全市凤还巢计划成员单位及各镇(街道)工作任务的通知》。

张廷耀强调,各镇街道、各成员单位要把“凤还巢”计划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列为“一把手”工程,放在心中,拿在手中,明确本部门工作任务,制定好下半年工作措施,推动“凤还巢”计划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往细里做。要紧盯考核指标,根据“凤还巢”计划办公室下发的工作任务,积极对接上级单位了解本部门考核指标,积极开展工作,及时上报工作动态,确保本部门工作年度考核位列运城市前列。要做好宣传报道,积极对接市委宣传部,组织各新闻媒体拿出宣传规划,借力国家,省级等高层媒体深度报道永济市“凤还巢”计划工作取得的成效,把永济的劳务品牌、创业优惠政策,“务工明星”以及“创业新星”等先进典型宣传出去,发挥带动作用,激发广大在外务工创业人员创新创业的激情和活力,为永济市振兴崛起作出贡献。

(柳峰峰)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