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盐湖区文旅局摸底检查舜帝公园景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昨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为落实山西省A级景区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盐湖区文旅局深化舜帝公园体制机制改革领导小组,日前对舜帝公园景区进行了摸底检查和工作指导。

在景区内,领导组重点检查了景区内各类协议是否规范、僵尸游乐设施是否清理、体制机制改革进展如何、旅游厕所建设进度怎样及基础设施、环境卫生等情况,并对景区提出了具体要求:按照设计施工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两个旅游厕所的建设;安排专人负责,近期拿出4A级景区整改清单、整改报告;对照4A级评定标准,一个问题一个问题整改到位,不断提升景区旅游服务质量,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王斌)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