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盐湖区疾控中心开展九价HPV疫苗Ⅲ期临床研究培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盐湖区疾控中心九价HPV疫苗Ⅲ期临床研究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8月12日,山西省疫苗临床科研基地揭牌暨九价HPV疫苗Ⅲ期临床研究项目启动后,盐湖区疾控中心当即组织九价HPV疫苗Ⅲ期临床试验培训,对项目实施进行全面指导,提升临床研究人员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

来自广西省疾控中心的专家,围绕疫苗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V503-023临床研究方案、疫苗临床试验质量控制、方案违背、不良事件与其他安全性事件报告、盲态保持与研究疫苗管理、原始资料介绍及管理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并就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和流程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研究人员对九价HPV疫苗Ⅲ期临床研究项目有了更专业、更全面的认识,为做好九价HPV疫苗Ⅲ期临床研究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