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两个强化”保障 二青会期间环境质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8月8日-14日,二青会跆拳道比赛在运城市举办。为保障赛事期间空气质量良好,运城市生态环境局临猗分局结合县域实际情况,对县域环境空气质量实施24小时连续管控。

强化责任意识。该局根据运城市大气办《保障二青会环境空气质量调度令》等文件精神,印发了《关于切实做好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环境质量保障工作的通知》,下发给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求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履行生态环境保护义务。

强化执法监管。该局采取“重点+网格”监管措施,加大污染源在线监控系统管理力度,加密现场执法检查频次,确保工业企业脱硫、脱硝、除尘,以及VOCs治理设施正常稳定运行、各项污染物排放达到国家相关标准。对环保设施不能正常运行、达标排放的,该局坚决实施停产整治。

截至目前,该局已出动30余人次,对重点企业展开现场执法检查。(郭思扬)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