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临猗:车牌藏在脚垫下 却骗交警说丢了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日前,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过缉查布控系统预警,精准查获一起未悬挂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驾驶员张某欺骗执勤交警,企图蒙混过关,最终被识破,受到严厉处罚。

8月9日,正在209国道北景执法站执勤的临猗交警大队北景中队,收到缉查布控系统预警信息,一辆黑色大众牌轿车未按规定悬挂号牌,正向执法站方向驶来。民警立即严密布控,并成功截获问题车辆。

“我的车牌丢失了,已经报警。”面对检查询问,驾驶员张某振振有词。但当民警要求其出示报警记录或别的证明时,张某开始显得有些慌乱,说话支支吾吾,这一切反常举动,未能逃脱民警的火眼金睛。民警随即要求张某熄火下车,对车内进行了仔细搜寻,最终在驾驶室脚垫下找到一副豫C号车牌,经上网查询比对,确定为张某所驾车辆号牌。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张某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未悬挂机动车号牌,民警依法扣留了车辆,并给予张某罚款200元、记12分的严肃处理。

(王文斌)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