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大西北五省市少儿自由搏击赛在稷山打响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8月12日,山西、陕西、甘肃等五省市WUFC西北赛区少儿自由搏击选拨赛盛况空前,来自强子搏击、拳弈时代、鸿鑫搏击等6个俱乐部的48名选手参加了激烈角逐。闪电般的出拳速度,精妙的躲闪技术,一场场充满汗水与力量的精彩对决在稷山县激烈“开战”。

当晚共进行了24场不同级别的自由搏击赛,参赛选手们精彩的竞技,激烈的对决,燃爆了全场热烈的掌声。主办方最后为优胜选手颁发了冠、亚军奖杯。

据了解,此次选拨赛由稷山县文化活动中心和稷山县强子搏击俱乐部联合举办,目的是通过举办大型赛事,发扬和光大武林雄风,使自由搏击这项新型的运动项目在各区域能够更多更好地得到复制推广。

(南崇俊)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