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运城:出门找工作 进了看守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8月8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禹都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农贸市场一蔬菜现金被盗。接警后,禹都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案发现场并展开调查,民警通过调取视频监控获取到嫌疑人体貌特征后,立即展开搜寻追踪。经分局刑侦大队和禹都派出所民警两个小时的走访排查,最终在热心群众的帮助下,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

经了解,48岁的王某从乡下来到城里找工作,在蔬菜市场转悠时,无意间看见一店主把一叠钞票放进抽屉,王某趁无人之际进入店里将钱盗走逃跑。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当天盗窃四千余元现金事实供人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刑事拘留。

(李冠珍)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