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交警:集市里面真热闹 讲规送法忙不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8月8日,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来到乔村集市,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典型事故案例、面对面问答等方式,向广大摊主商贩和赶集群众宣讲道路交通安全常识,提示群众安全出行、文明驾车、礼让斑马线、不占道经营,远离交通违法行为和不文明交通行为。同时,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养成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习惯,呼吁广大群众加入到道路交通宣传队伍中,共同携手营造安全、和谐、文明、畅通的县城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为群众解答问题80余人次,切实提升了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行车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张丽娜)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