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春天来了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六(3)班 苏炯予

指导教师 杨 梅

伴随着温暖的春风,春姑娘悄悄向我们走来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

家里阳台上的植物,长出了一朵朵娇嫩的小花;小区里的树木发芽了,在微风中欢乐地抖动着。春天来了,大地变绿了,春风飘着芳香。

为了把春姑娘打扮得漂亮一点,植树节这天,我们在公园、道路两旁种上新绿,多几份春天的色彩。树林里,绿树成荫,看着就让人心情美好。春天来了,春意盎然,欣欣向荣。

春天,南方的燕子飞回来了,树上的麻雀欢乐地歌唱,树叶是一个个跳动的音符,为这美妙的乐曲伴奏。春天来了,莺歌燕舞,生机勃勃。

春天,美丽的花朵又露出了笑脸,随着春风翩翩起舞,像是在给小鸟做舞伴。花,在春雨的滋润下,越来越美丽。春雨好似花的护肤品,将它们的笑脸滋养得格外鲜嫩。春天来了,春风化雨,鸟语花香。

春天来了,唤醒了沉睡的大地,唤醒了冬眠的万物,更唤醒了人们心中的那份美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