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非公经济组织党员政治能力提升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日,夏县举办非公经济组织党员政治能力提升“万人计划”培训班。全县非公经济组织党支部书记共计120人参加此次培训。

全县非公经济组织领域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是持续抓好“万人计划”,加强基层党支部书记教育培训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干部能力水平的重要举措,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管意识,坚持抓主抓重,强化责任意识,严格遵守纪律,确保“万人计划”培训取得实效。

此次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培训期间,党支部书记一同学习了“三会一课”制度、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内容、《共产党宣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发展党员程序,全体支部书记集中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共同探讨了勤廉家风的重要意义。(张春丽 耿吴楠)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