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二青会跆拳道比赛第三日,江苏队得3金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动员们激烈角逐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8月10日,二青会跆拳道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社会俱乐部组比赛持续酣战。最终,江苏队力克群雄得3金,福建、广东、安徽紧随其后各得1金。

山西代表队准备出场

在运城市体育馆举行的赛场上,多个级别展开较量,女子铿锵对决、男子激情对抗轮番上演,参赛队员的大吼声,教练员的呐喊声,现场的助威声,不绝于耳。

山西代表队运动员发起猛烈进攻

当天共进行了社会俱乐部组女子-40公斤、-45公斤、-59公斤,社会俱乐部组男子-59公斤、-69公斤、+69公斤共计6个小项的比赛。最终,江苏省一举夺得女子-40公斤、-45公斤,男子-59公斤级3枚金牌,安徽省、福建省、广东省分别夺得其他级别3枚金牌。来自山西的程家硕获得男子-59公斤级银牌,为山西省再添一枚银牌。

江苏队运动小将潘甜甜夺得最小级别冠军

女子-40公斤是二青会竞技跆拳道最小级别,江苏队的小姑娘潘甜甜有一双可爱的笑眼,爱漂亮的她在比赛前一天剃了头发。决赛中她充分展现了小级别的灵活优势,虽然身高不占优势,但是数次抓住对手的技术漏洞反击控场,赢得了冠军。“这是我第一次拿到全国比赛的冠军,希望将来我能成为专业跆拳道运动员。”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