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绛县交警:公共场所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8月9日,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深入辖区县电影院广场,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广大群众广泛宣讲道路交通安全知识、酒驾、醉驾、骑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闯红灯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处罚依据,及开展“防风险 保安全 迎大庆”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的目的及意义。同时,告诫广大群众杜绝驾乘超员、超速、超载、无牌无证等违规车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做一名守法、知法、懂法的好公民。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遵纪守法意识和法制意识,民警在此呼吁广大群众参与到宣传队伍中,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为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顺利开展提供强力保障。

(张丽娜)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