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县阳隅乡举办首届“桃王”争霸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8月11日,闻喜县阳隅乡党委政府、县农业农村局、县文化和旅游局、县融媒体中心联合在阳隅乡回坑村举办阳隅乡“桃王”争霸赛,来自阳隅乡及全县农村的种桃能手以及千余名群众参加了争霸赛活动。

通过比赛,现场评出了“最大、最红、最甜、最美、最贵”的5大桃王。

近年来,闻喜县阳隅乡大力发展有机水蜜桃1500亩种植基地,不泡药,不催熟,脆甜爽口,回味无穷,成为晋南地区闻名的水蜜桃基地。阳隅乡通过举办“桃王”争霸赛,进一步提高鲜桃知名度,将硕果转化成农民实实在在的收入,拓宽阳隅乡鲜桃销售新渠道,搭上电商的快车。通过开展“桃王”争霸赛,阳隅乡在科技种植管护、拓宽销售渠道、增强市场竞争力等通过不懈努力,实现农民持续增收的目标。

(温徐旺)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