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典章车检中心雨天送“晴天”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春)8月9日,运城阴雨不断。运城市典章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的职工志愿者高举雨伞,为每一位前来检测车辆的车主撑起一片晴天,带领他们走进业务大厅,为车主送上关爱,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职责。

志愿者带领车主前往业务大厅

志愿者主动指引车主前往柜台办理,告知车主办理流程,详细解答车主疑问,同时为在休息区等待的车主送上免费的饮用水。“每次验车都会来这里,离家近、环境好、服务好、效率高,在这验车很省心”在休息区等待的王先生说到。

志愿者为前来验车的车主撑伞

该中心负责人表示,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以“严谨、务实、高效、精准”为服务宗旨,严格按照物价局核定收费标准统一收费,保证所有客户检测数据真实可靠有效,努力打造环境好、服务好、一站式车检服务,让企业文化落细落小落实。

志愿者为等待的车主送水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