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万达卡百利珠宝 七夕节美丽绽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春)8月7日,运城万达卡百利珠宝开业盛典暨七夕非凡之夜群星演唱会隆重开幕。来自四面八方的观众一同见证运城万达卡百利珠宝开业盛典的难忘时刻。

运城万达卡百利珠宝成功举办开业典礼现场

上午10时,在非物质文化遗产手艺人泥人、糖人现场制作中,运城万达卡百利珠宝开业盛典正式拉开帷幕,卡百利珠宝运城负责人为大家介绍了卡百利珠宝的企业理念,并一同观看了“忠于自我,美丽绽放”主题宣传片。

劲爆的街舞表演

活动现场,劲爆的街舞表演、明星个人独唱、有奖问答等多种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玩偶、小丑队伍为观众送上暖心礼物;一位男士现场求婚更是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持续了一天的活动,最终在歌手樊凡为大家带来的《燃烧的翅膀》歌声中落下帷幕。

观众与小丑队伍合影

炫目华丽的开业庆典让观众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七夕,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卡百利珠宝将始终秉持“忠于自我 美丽绽放”的企业理念,走向更广阔的未来。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