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开发区消防专项督改“七夕”场所火患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8月7日,运城开发区大队深入辖区酒店、饭店等七夕活动场所进行检查,督促整改火灾隐患,保障群众安全过节。

大队检查人员重点检查单位内的安全疏散通道、疏散楼梯、安全出口的情况、消防器材的维护管理情况,防火巡查检查、火灾隐患整改、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的制定演练等制度落实情况,消防安全责任制、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等,并对单位员工的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掌握情况进行了随机抽查。

针对个别单位在落实消防安全管理措施方面存在的不足,检查人员要求单位负责人认识到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保证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到位,克服麻痹和松懈思想,加强内部消防安全自查,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清除了一批隐患,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娱乐场所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绷紧了单位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弦,有效净化了辖区消防安全环境。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