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春天的美景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四(7)班 丁娅雯

指导教师 杨 梅

春姑娘悄悄地向我们走来,为大地增添了缤纷的色彩。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我走出家门,一眼就看见了家门口的大树,清绿色的叶子在微风中翩翩起舞,像穿着绿裙子的小仙女一样舞动着。啊!春天是绿色的。

在公园,我看见许多美丽的花儿开放,有粉色的桃花、杏花,红色的月季花……争奇斗艳,多姿多彩。它们在温暖的阳光下绽开了笑脸,在微风中跳起快乐的舞蹈。啊!春天是红色的。

走到河边,清澈的小河里游着可爱的鱼儿。坐在船上,清清的河水就像镜子一样,倒映着房屋、树和桥。啊!春天是透明的。

蔚蓝的天空下,归来的大雁放声高歌,它们变换着队形,一会儿呈人字形,一会儿呈一字形,以蓝天为背景,宛若一幅壮观的水墨画。

我漫步在春风里,只觉得和风拂面,耳边响起小鸟的叫声。啊!春天是五色的,它有红、有绿、有蓝……就像夏日的彩虹……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