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委第四巡察组听取市科协工作汇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工作情况汇报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春)8月6日,运城市委第四巡察组在市科协召开会议,听取市科协党组和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工作汇报。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薛永旭、市科协主席孙艳、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荆为民出席会议。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白雪梅主持会议。市科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运城市科协工作情况汇报会议现场

孙艳代表市科协党组汇报了市科协的主要职责、党建工作情况与科协工作情况,并通过自查梳理,查找出市科协党组在深化从严治党、履行“两个责任”、执行“六大纪律”、落实“八项规定”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入细致地追溯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荆为民汇报了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的工作开展情况。今年以来,纪检监察组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擦亮探头利剑高悬,稳中求进忠实履职,围绕“抓重点、补短板、强作风、创一流”工作总目标,做到“五个坚持”,强化“五种意识”,勇当派驻排头兵,推动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荆为民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运城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薛永旭讲话

薛永旭对市科协及纪检监察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全体人员要提高对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工作部署上,坚守岗位职责,提高履职能力,强化担当意识,提高务实作风;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问题,深刻反思,做到立行立改;要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主动整改,敢于亮剑,推动科协工作实现新的飞跃。

孙艳表示,市科协机关全体人员将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全面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巡察要求,认真搞好配合,自觉接受监督检查,虚心听取意见,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将深入查找原因,制定完善措施,及时进行整改,确保科协机关党的建设、自身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