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中心组学习会议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9年8月5日,运城市科协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市科协主席孙艳,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荆为民,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伶旗,党组成员周秀君,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闫昌发参加会议。

运城市科协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拥军同志在省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跃武在会上的讲话精神。

孙艳指出,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带进去、把工作揉进去,努力补足短板弱项,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以作风建设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完善各项制度,引导党员干部坚决做到“五个过硬”,牢记“五个必须”,严防“七个有之”,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整治“四风”,扎实做好三会一课等各项工作,对标对表,不断提高工作质量,持续推进科协系统风清气正。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