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张新平检查“二青会”跆拳道比赛场馆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8月7日至14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跆拳道比赛项目将在山西省运城市体育馆隆重举行。为确保比赛项目的安全顺利举行,8月5日,运城市消防支队支队长张新平带队对涉赛场馆--市体育馆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

张新平听取了体育馆负责人有关赛事日程安排及消防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实地踏勘了主赛场区的消防通道,查看了场馆内部的消防设施,现场测试了部分室内消火栓的水压,抽查了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的设施操作能力,询问了应急预案的演练和修订情况,对主场馆周边的经营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

就进一步做好二青会消防安保工作,张新平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对此项工作的组织领导,要对消防工作再进行一次全面的布置,逐一明确责任人;要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举一反三,对场馆进行一次隐患大清除,落实专人进行死看死守,确保比赛绝对安全;要加强熟悉演练。加强微型消防站队员的联勤联训,熟悉掌握现场灭火及消防设施的位置;要强化宣传培训。逐一涉赛场馆、住宿酒店开展一次消防安全培训,确保所有工作人员都能接受到培训,都能明白应急疏散和初期灭火程序,保障赛事安全举行。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